策略模擬遊戲「Two Point Hospital」|SEGA

關於亞洲地區的PS4/Nintendo Switch『Two Point Hospital』
英文版對應中文語言方法告知

2020/01/30
敬愛的各位玩家們

平時一直深受各位玩家們的青睞,持續支持與購買敝公司的產品,在此致上萬分謝意。
在此告知各位玩家們,亞洲地區的PS4/Nintendo Switch『Two Point Hospital』英文版對應中文語言的方法。

・針對Nintendo Switch軟體『Two Point Hospital』的實體與數位版本、PlayStation軟體『Two Point Hospital』的數位版,將在一開始就對應中文語言。

・針對PlayStation軟體『Two Point Hospital』的實體版,遊戲本體為內附「中文語言包(繁/簡)DLC代碼」的英文版(遊戲包裝上有標註「內附中文語言包(繁/簡)DLC代碼!」),
玩家於PlayStation Store輸入該代碼後,將能使用中文遊玩本遊戲。

※請注意,「中文語言包」為亞洲地區專屬特典。若於亞洲以外的地區購買英文版『Two Point Hospital』,將不會對應中文語言,請在購買前進行確認。

今後還請多多愛顧與支持本公司的產品。


『Two Point Hospital』官方網站